close

是非對錯


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各自一套說法


我到底該相信當事人說的


還是該相信那些該死的證據


我亂了 什麼跟什麼


雙方都不可能騙人 我能說什麼


沒有一定的對錯 只是雙方觀點不同?


這也太不同了...


為什麼感覺跟痞子英雄很像


自以為堅持的正義原則 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我開始懷疑了...


我只知道 我都以最認真的心態面對朋友


現在 就算真的被隱瞞 就算真的被騙


我似乎 還是要這樣做...


也只能這樣做...


但是 都是朋友 同樣的事情 不同的結果 我該相信什麼?


當個雙面人?


還是要當面對質?


這不是我的style...


原來 我重視朋友情感的程度 遠遠超乎自己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ing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